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武安分局对重点企业开展精准帮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深入企业解剖帮扶检查,提升企业整体环境治理水平,市生态环境局武安分局对全市重点企业开展精准帮扶执法专项检查。

    一、全面排查,精准帮扶。召开精准帮扶动员会,向企业传达局精准帮扶工作要求和精神,要求企业提高责任意识,查找不足 补齐短板。会后,将执法大队和中队执法人员混合编组,分无人机飞行检查组、烧结机和高炉车间检查组、转炉车间检查组,在线设施运行检查组。4个检查组对企业每一台生产装备、所有排污节点,企业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皮带走廊、在线设施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

    二、建立台账,分类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分类汇总,实施台账式挂账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帮扶企业制定整改措施,要求企业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负责问题整改。

    三、盯办督导,提标升级。对企业存在问题,执法大队将联合相关执法中队加大盯办督导力度,要求企业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完成一项,验收一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对企业表面整改、虚假整改、超期整改,拒不整改的,一律启动立案处罚程序,依法处置到位,倒逼企业提标升级改造,推动企业提升企业整治环境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