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工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信局

市工信局调度全市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3

    4月30日上午,为落实省工信厅和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山主持召开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要求加大帮扶指导力度,确保项目投资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马山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在抓投资、上项目和指导企业疫情防控方面所做工作,并对当前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指导企业完善凭证材料,加强与统计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工业(技改)项目顺利入统,项目投资应报尽报;二是对于一季度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负增长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制定管用措施,力争尽快扭转不利局面;三是要精准识别工业技改项目,指导企业正确填报项目类别,确保工业技改投资应统尽统。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围绕新入统工业项目和工业技改项目、总投资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以上工业技改项目、下步重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