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房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全局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全局重点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工作形势,有针对性地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晓宾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老旧小区改造、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D级危房整治、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乔晓宾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老旧小区改造方面,要盯紧时间节点,动真格下硬功,督促各县(市、区)加快改造进度,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改造任务。物业行业整治方面,要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结合,对各县(市、区)物业行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县(市、区)持续发力,确保物业行业整治取得实效。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方面,要加强对各县(市、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D级危房整治方面要对未完成D级危房拆除任务的县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是否严格按照要求物理封堵到位。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方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局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和要求,强化责任,细化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疫情防控方面,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抓不懈,认真学习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结合工作实际,逐条对照抓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乔晓宾强调,要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房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