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9.21)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上午,县长宋涛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邱惠敏、程春海,县政府办、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宋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工作看重看大。要深入排查整治,全面摸清、彻底整改风险隐患,确保所有问题动态清零。要制定方案,组织专人分组督导工作落实情况,并加强暗访检查,定期通报曝光。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惠敏就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副县长程春海就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