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首笔260万元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贷款落地

发布时间:2023-03-24
  近日,大名县京府黑芝麻小磨香油有限公司通过快审授权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获贷260万元。 

  今年以来,大名县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做好惠企纾困工作,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服务活动。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知识产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通过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讲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政策,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一对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指导,主动协调企业和银行对接,鼓励企业以专利、商标等无形资产获得融资支持,将“知产”变“资产”,缓解企业发展中的资金不足难题。 

  下一步,大名县市场监管局将重点围绕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作用,加大知识产权各类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搭建银企对接桥梁,持续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