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代表团热烈讨论市党代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6日,第三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了张维亮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振奋人心,绘制了邯郸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路线图,体现了时代要求,彰显了邯郸风格,是一个站位高远、契合实际、情怀满满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樊中青、闫龙虎、宋涛等18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讨论发言。

 

 

 

  樊中青代表说:聆听了张维亮同志代表市九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邯郸市过去五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入分析了全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作为一名代表,我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这个报告。有三点感受:一是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振奋人心。二是确定目标宏伟可行,催人奋进。三是工作措施操作性强,坚强有力。做好报告落实工作,一是深学细研,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打牢工作的思想根基。二是广泛宣传,在凝聚力量上下功夫,各位代表要带头宣传、带头宣讲,广泛凝集邯郸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三是身体力行,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主动认领任务,带头狠抓责任落实,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闫龙虎代表说:听了维亮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有五点突出感受:一是突出一个“新”字,报告勇于创新,内容新、文字新、形式新。二是突出一个“准”字,上级精神把握得准,制约发展的问题找得准。三是突出一个“实”字,措施实、路径实。四是突出一个“严”字,管党治党严。五是突出一个“民”字,聚焦民生福祉,回应群众关切。落实市党代会精神,邱县将立足实际,唱响“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实干”主旋律,按照“1149”工作思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全面高质量赶超发展为主线,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兴县、生态立县、宜居福县”四大战略,打好“工业崛起、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商贸繁荣、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文旅融合、社会治理、民生改善”九大攻坚战,加快建设工业名城、生态绿城、宜居福城。 

 

 

 

  宋涛代表说:维亮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立意高远,具有较强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邯郸特色,对邱县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要壮大食品产业,打造“中国休闲食品产业之都”。二要建设全县域现代化水网,打造水美乡村示范县。三要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四要创建国家森林县城,建设林海绿城。五要深化改革创新,把各项试点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吴从江、翟增军、郭洪波等代表说: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淑英、董云、马振宇等代表说:维亮书记的报告既有宏伟的奋斗目标,又有具体的工作举措。会后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方面,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落实落细落责。另一方面,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逯庆新、高峰、杨宽等代表说:完全赞成和拥护维亮书记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邱县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用好干部实绩台账和作风台账“两本账”,加强干部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岳凯、马建波、张善彬、何秀敏、王欣、于俊然等代表说:作为基层代表,将迅速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不断提升基层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