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美丽邯郸随手拍”短视频和摄影作品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2-06-20
  (邯郸日报通讯员赵丁)以“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为主题,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长城新媒体邯郸记者站、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美丽邯郸随手拍”短视频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6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青年及摄影摄像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收到近百件优秀短视频和摄影作品,网络话题总浏览量93.6万。
  创作者中有在读大学生、媒体记者、航拍爱好者,也有文化传媒机构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从业者;投稿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元,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主办方已陆续通过“邯郸共青团”微信视频号、公众号、抖音号和“郸条”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展播,收获了良好口碑。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青年朋友,同时诚邀广大摄影摄像爱好者(不限年龄)积极参与。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9月30日,为期四个月。参赛作品分为短视频和摄影两大类。作品围绕邯郸经济发展、生态保护、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文明创建、民生实事等方面创作,包括但不限于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特色美食、非遗传承、旅游攻略、暖心故事、奋斗故事、生活记录等。
  参与方式为:视频作品可同步通过邮箱和抖音两种方式提交。邮箱提交方式为:标题前注明“美丽邯郸随手拍”+参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或团体名称)+联系方式,正文简明准确介绍拍摄地区、拍摄时间、作品制作思路等信息,并添加视频(或图片)文件+作品介绍发送至电子邮箱mlhdssp@126.com。抖音参与方式为: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在发布时添加话题#美丽邯郸随手拍,并@“邯郸共青团”抖音账号。摄影作品通过邮箱方式提交。
  9月底,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结合视频点赞数量和专家意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根据各有关部门组织活动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并对获奖者以及获奖单位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