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市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监理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堵塞安全漏洞,防范化解风险,坚决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市建设局围绕施工现场监理单位对岗前审核、隐患检查及危大工程等相关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为确保监理企业开展专项巡查工作顺利开展,成立了三个检查组,印发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对建筑施工监理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的通知》,在主城区自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10日,对40家监理企业,57个施工项目开展检查下达57份监督记录、27份限期整改通知书,拟移交行政处罚6起。针对发现隐患,要求各监理单位逐一整改,各检查组持续跟踪。同时,要求各监理单位通过这次检查能够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生产监理责任,提升现场总监、专监安全意识,树立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建立和完善企业隐患治理的长效机制,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