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标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坚决完成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任务目标

发布时间:2022-06-20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6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杜树杰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宣传工作向实避虚、夯实基础,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要按照“五有”标准,统筹整合资源,打造全域覆盖、融通共享的实践阵地。要聚焦壮大力量,建设数量充足、活力充沛的志愿队伍。要围绕精准服务,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活动,把文明实践活动和“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一体推进。要加大推进力度,全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宣传工作基层基础,确保文明实践阵地高质量全覆盖。
  会上还通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半年督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