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省住建厅督察组对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 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3日—16日,省住建厅督查组对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5类1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查阅了印发的文件、项目台账、工作方案等相关材料,通过现场交流、实地核查、入户走访等方式,随机抽查了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以及馆陶县、大名县、魏县、武安市等7个县(市、区)的有关项目。

6月17日上午,由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春旺主持,召开了督查总结会议,会上省住建厅督察组副组长陈韦明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

邯郸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建设领域重点工作,认真谋划、积极推动,取得阶段成效。起草制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绿色金融支持绿色建筑发展工作的落实意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民生工程建设。邯郸市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地中,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良好效果。多渠道推进房地产开发投资,1-5月份入统项目531个,完成投资211.3 亿元,同比增长21.7%,两项指标全省均排名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