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王进江主持并讲话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6月1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牛颖建、陈新、靳禄兵、陈珍礼,秘书长马光瑞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徐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殷文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素颖,市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两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并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解决城区停车难的议案、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议案、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发展基层中医药事业的议案、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的议案的审议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进江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倪岳峰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理解、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开展五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依靠代表,发挥主导作用,深入开展执法检查,督促有关方面主动作为、抓好整改,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效。要认真进行半年工作“回头看”,扎实做好有关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在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过程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