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邯郸市建设局组织召开邯郸市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2022年6月8日上午,邯郸市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陈志坚组织召开了邯郸市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五名国内规划、交通等方面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审批、交巡警和城管等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与会领导和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对项目初步方案的详细汇报。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组对项目初步方案进行了咨询论证,并形成论证意见:
  一、方案结合推动邯郸市城市更新建设,积极谋划城市基础设施项目,非常及时必要。
  二、方案为重点解决城市交通堵点、难点问题,谋划东环路快速化改造、邯临与东环路立交、南环路与滏东大街五交口立交、北仓路与滏东大街五交口立交等工程项目。
  三、设计单位开展现状调研深入、提交的初步方案基本可行,修改完善后可以做为下一步工作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