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质量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20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6月16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落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大会精神,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入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樊成华指出,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决策部署,将示范创建与全市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樊成华强调,要坚持严实标准,做到全面创建、从严评判,按照创建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不断夯实创建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狠抓落实,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期待的问题入手,从影响和制约法治政府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入手,锻长板、补短板,巩固提升创建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断深化行政执法改革,创新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纵深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激发创建活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政同责,做好统筹协调,严格督导考核,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奋力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