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积极培育生产基地努力打造装配式产业 “邯郸品牌”

发布时间:2022-06-22
 

根据市委、市政府稳经济大盘政策精神,我局积极开展老牌装配式基地走访和新装配式基地培育活动,加快稳经济政策在装配式生产企业落地见效。6月15日,在联城住工装配式生产基地,带领四位省级装配式专家聚在一起,为该企业申报装配式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言献策、把脉问诊。当日下午,又深入国家装配式基地曙光新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共同为企业更好发展出谋划策。

邯郸作为全国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近年来,下大力培育装配产业基地,先后培育成功了5家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家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其中,国家级产业基地数量约占全省四分之一,居全省前列。基地产能除满足邯郸市场供应,还畅销石家庄、邢台、安阳等周边城市,极大促进了我市装配式建筑项目的落实落地。

近日,住建部、省厅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我市通过加大申报宣传、邀请专家问诊、开展结对帮扶等多种措施,又新培育2家企业冲刺国家、省装配式建筑基地。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部委、省厅沟通对接,持续跟踪帮扶,力争使我市再增2家省级以上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同时通过开展技能竞赛、现场观摩等活动,努力打造装配式产业基地的“邯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