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宣传文化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推动宣传文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水平

发布时间:2022-09-29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9月2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宣传文化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对全省宣传文化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我市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水平。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大力宣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动摇,强化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