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歼灭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到南沿村镇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歼灭战”推进会议,对全区农村问题厕所整改工作再调度、再加压,再鼓劲、再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改任务。区领导成国春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南沿村镇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专题片,各乡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领导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紧抓快干,各乡镇务必高度警醒,主动认领存在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农村问题厕所整改这项重大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做实做细,确保群众满意。要全力攻坚,狠抓落实,认真对照工作标准,彻底厘清户厕底数、公厕底数、改厕底数、问题底数、整改底数“五个底数”,常态化解决好厕所维护、粪污处理等问题,真正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强化练兵,挂牌督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村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责,区农业农村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联合区督查室、区纪工委成立督导检查组,督促加快整改,凡是对问题厕所摸排整改搞形式、走过场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尚璧镇、姚寨乡、小西堡乡设分会场。
  区党政办、区农业农村办、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四个乡镇班子成员和其他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