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张敬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区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区领导认真查看了消防、监控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资金和人员投入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展。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抢抓施工有利时期,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不断健全完善核酸实验室等专业设施,确保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全区防疫大局贡献力量。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重点环节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经开区实验学校,区领导听取了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夯实教育主管部门和校长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对违规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严肃处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充分、更周密、更到位,及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严格管理重点岗位人员,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全力守护校园和师生健康安全。
  区党政办、区卫健局、区教文体中心、世纪集团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