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直工委考核组对我局党建分类指导工作 给予好评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市直纪工委书记李建新一行到我局考核验收党建分类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宽,机关党委、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考核。

  市直工委考核组听取了我局机关党建分类指导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机关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等。 

  考核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分类指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局探索推进机关党建分类指导“1433”模式(树牢一面“引擎旗”,绘好四张“路线图”,确定三份“任务书”、搭建三个“比拼台”)富于创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在全市机关走在前列。同时,考核组也指出需改进加强的意见。张书宽同志表示,我局将按照考核组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深化党建分类指导,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