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局专项调度财政专项资金支出工作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加快预算项目资金支出,提高资金支出进度。9月29日,我局组织召开加快专项资金进度调度,会议由局领导张书宽主持,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张书宽首先通报了我局专项资金到位情况、支出情况。资金支出率较工作要求有较大差距。各处室、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财政资金支出任务的重要性,增强预算项目资金支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财政支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及时将财政支出进度赶上去,确保完成财政支出目标任务。 

  张书要求,各处室、各单位对支出率低的项目,要围绕立项时设定的绩效目标和实施计划,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按要求开展各项程序,在保证实现绩效目标、符合财务制度的前提下,力争预算项目资金早支出早使用早见效。 

  张书宽强调各处室、各单位是预算执行的主体,要切实履行预算执行主体责任,加快支出进度,提高资金效益,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和我局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财务处用地处、确权局、利用处、国土空间规划局、执法处、生态修复处、调查监测处、地信处、耕保处、地矿处、办公室、权益处、后勤中心、信息档案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