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区委书记强延峰主持召开全区指标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强延峰主持召开全区指标考核调度会,听取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杰参加会议。

  强延峰指出,指标考核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的检验,也是考量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从当前情况来看,部分考核指标存在一定差距。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围绕省、市、区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落实、补短板、促提升,进一步推动丛台高质量发展。

  强延峰强调,要吃透政策精神,熟悉指标变化,把握核心内容,制定科学合理的办法,开展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指标高标准完成到位。要树牢争先进位意识,创新对上汇报方式,保持高频联系,及时汇报、掌握动态,直观精准展示工作亮点和成效,争取最大理解和支持。要强化部门沟通,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合力推动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分析、研判和督导调度,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工作提升。要紧抓当前有利时机,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快马加鞭,确保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