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利用外资工作和廊坊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0日上午,邯郸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利用外资工作和廊坊经洽会筹备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实际使用外资情况和廊坊经洽会邀商、签约项目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军旗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各县(市、区)要紧盯全年目标,力争全年任务半年完;要紧盯新能源项目,把使用外资作为推动新能源项目落地的必要条件;要紧盯基础设施类项目,鼓励拓宽外资使用渠道。二是持续谋划高质量签约项目。要积极对接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等廊坊经洽会承办机构,谋划实施一批推动全市现代物流和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三是全力邀请高层次客商。要精准对接,全力开展邀商工作,力争提请省领导会见一批重要客商,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四是严格落实周调度工作机制。重点协调、督导、推进进展缓慢事项,印发通报,晾晒成绩。 

  市投资促进局主管负责同志、各职级调研员、相关处室,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投资促进局、投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