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北省双随机执法监管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在邯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6日、17日,河北省双随机执法监管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在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电教室成功举办。河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共计100余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省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李岩、四级调研员王燕出席并讲意见。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双随机执法监管平台软件开发公司工程师,重点围绕河北省2023年新启用的双随机执法监管平台,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平台操作应用流程、各模块功能,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要求“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平台系统管理员,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及操作水平,确保全面掌握、熟练应用。整个培训内容充实,取得了显著效果。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推动“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实现全省各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各成员单位、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人员的系统操作能力,为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