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机关事务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二级调研员李志信参加。会上,大家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谈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对管理局当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坚守理想,树立信念,立足工作岗位,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机关事务事业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李勇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组织培养,要有家国情怀,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常怀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手中的权力,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常怀律己之心,做一个健康乐观向上的人,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工作圈、社交圈,脱离低级趣味。二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快”与“慢”的关系,正确看待成长快慢与得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和不骄不躁的作风;处理好“浅”与“显”的关系,要踏踏实实做事,做老实人,干老实事,讲老实话,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每一名干部要做一个大写的“人”,有大胸怀、大格局、大气魄,不计较个人得失。三要认真做好当下。要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成为行业里的专家能手;要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多想解决问题的办法,多出解决问题的思路;要修身律己,增长才能,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要逢旗必夺,各项工作要经得起评判,经得起检验,工作中要扛红旗、拿第一、当标杆、做表率,用每个人的“一招鲜”来为管理局赢得“满堂彩”;要展示形象,珍惜干事业的黄金年龄,在实践中展示自己的才干,展示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