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东柳街道召开2022年度机关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下午,东柳街道召开2022年述职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赵松主持,办事处主任赵风治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科级干部、 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向与会人员汇报2022年的履职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明确了2023年度的工作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街道全体人员对每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打分,分数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办事处主任赵风治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对街道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新年新气象,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顽强奋斗,再创佳绩。二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力争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奋勇争先,多创亮点,各项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争取在全区排名靠前,工作要有亮点、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