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残联开展信息无障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信息无障碍,营造良好信息无障碍建设境,让残疾人朋友们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2月24日上午,丛台区残联联合邯郸电信公司在中华街道开展信息无障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及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向残疾群众发放通信套餐宣传页,并耐心解答办理助残“爱心助残优惠通信套餐”事宜,对符合办理条件的残疾人,现场办理了助残优惠套餐。并指导现场群众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操作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全国残疾人信息服务平台,残疾人证网上申请流程,推动互联网无障碍化普及。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残疾群众体验到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实用和便捷,通过互联网能够获取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信息、不出家门就能申请办理各项事务,更加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了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