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统计局

邯郸市统计局三要求调度劳动工资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进一步做好邯郸市劳动工资年报工作,全面提升数据质量,2月20日邯郸市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劳动工资年报进度及数据质量调度会。会上进度较慢县(市、区)主管局长分别进行了原因分析并介绍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局详细分析了部分县(市、区)数据上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把组织领导关。各县(市、区)务必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核实未上报企业实际情况,保证人员力量,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将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劳动工资年报工作。二是严把上报进度关。目前,“四下”劳资年报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进度较低的县区务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任务。三是严把数据质量关。要依法统计,严格执行工资统计制度,加强数据异常单位的查询核实工作,对于存在奇异值的单位要逐个核实,及时查看企业原始凭证,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