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成功举办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填报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政策宣传,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国家和省、市各类创新优惠政策,2月23日,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填报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成功举办。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相关企业科研管理人员、统计和财务负责人员等共计260余人线上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省级财务专家张绍红老师做线上专题辅导。张老师就研发费用的概念、归集和加计扣除政策展开,重点讲解了企业研发费用制度建设、年报统计的填报依据和相关报表指标解析,并针对年报统计填报步骤和填报的常见问题等操作实务进行详细指导。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实用性强。既有利于加强我市企业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深入了解,也为规范企业研发费用年报统计工作、确保相关数据“应统尽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