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地方金融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地方金融监管局

市二级巡视员孟祥生专题召开全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对接(推介)筹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市二级巡视员孟祥生专题召开全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对接(推介)筹备调度会

 

33日,受市领导武金良委托,市二级巡视员孟祥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邢海平,专题调度全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对接(推介)会筹备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市城发集团、市建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水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的汇报,现场演示了部分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的PPT文稿,进一步明确要求,对会议准备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祥生要求,一要完善文稿上下功夫,PPT推介文稿质量要进一步提升,内容要与时俱进,每一句话都要字斟句酌,不满足于“差不多”“过得去”,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入微。二要在熟练讲解上下功夫,讲解过程是向各金融机构推送信息的关键一步,讲解人员要熟练掌握推介内容,语言要规范简练、流畅清晰,表达要铿锵有力、带有感情,要用真切的语言打动银行金融机构,切实增强金融部门信贷支持的信心。三要在认真准备上下功夫,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相关部门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积极牵线搭桥,切实搭建好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确保推介会上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