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数字化中心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3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数字化中心召开学习贯彻邯郸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数字化中心主任梁秀锋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梁秀锋同志强调,一要学习好,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会等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宣传好,凝聚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不同场合,利用一切方式,加强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宣传,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形成共绘美好蓝图的良好局面。三要落实好,实干笃行。通过学习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在岗一分钟、精彩60秒”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干好每一件事情,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让百姓的笑脸成为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