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民趁雨夜偷倒建筑垃圾,执法人员冒雨清理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突出抓好重点问题、重点路段的巡查,认真将影响市容市貌的乱倒垃圾问题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8月31日上午,该处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铁西大街上零星堆放着一些装修垃圾,并了解到这些垃圾系周围居民晚上趁下雨路人稀少时偷倒所致。为了保障市容环境,防止雨水冲刷垃圾造成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污染,队员们冒雨对垃圾进行紧急清理。
  在此,呼吁商家和市民,不要随意倾倒和堆放建筑装修垃圾,建设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下一步,该处将加大巡查力度,一经查处偷倒乱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