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馆陶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县委书记王立伟到实验小学、陶山中学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立伟先后到实验小学、陶山中学就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校园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扫码测温设施、教学环境、特色教育、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立伟指出:要不断加强学校安全教育。要常态化讲好法制课,加强青少年心理研究,以讲好“开学第一课”为契机,讲真实案例、身边案例,让学生学习法律、了解法律、遵守法律,做好防欺凌、防溺水工作。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监管部门要加强检查,守好校园安全关。
  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校内宣传,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员核酸监测不落一人要求,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关口。
  高标准做好迎接省教育评估工作。要浓厚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氛围,保障各项教学设施物尽其用,创造良好的学习空间。要以这次教育督导评估为契机,凝练馆陶特色教育品牌,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宣传推广,推进馆陶教育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董宁房、吴瑞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