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建文明城市、创文明单位、 做文明市民”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1-09-02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8月31日下午,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文明城市建设存在问题视频短片,各区各工作部汇报了整改措施。杜树杰强调,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工作上推进到位、责任上落实到位,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正视问题,找差距。继续发扬顽强作风,针对区域发展不均衡、城市管理缺失、文明素质待提高等突出问题,持续做好常态化建设工作。要全力冲刺,重行动。在城市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秩序管理、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上下狠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建设任务。要强化责任,勇担当。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掀起“建文明城市、创文明单位、做文明市民”活动热潮,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