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广平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广平

发改统计联合召开经济运行 “双过半”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7月3日下午,发改、统计联合召开经济指标双过半完成情况碰头会。会上,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本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尤其是针对数据上报的窗口期,制定了具体的推进措施,确保高限完成双过半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一)完成了规上企业数据摸底工作,督促企业完成了上报数据的凭证收集审核,掌握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到中通汽贸等3家企业指导入统,部分指标已开网,督促企业按时完成数据上报。

(二)发改、统计与市统计局核算、投资、工业等有关处室进行了见面沟通,汇报了我县工作进展情况,了解了最新的指标动态,争取上级部门对我县工作的理解支持。

二、本周主要工作及措施

对未完成上报的GDP、工业、固投、社消零等指标,继续督促企业网上填报;对已完成上报数据的两项收入、服务业等指标,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

(一)再分析,再研判。对已完成上报的数据进行系统分析,对增速变化较大指标查找原因;做到精准研判,心中有数,确保数据准确上报。

(二)再督导,再监测。对未完成上报的企业进行专项督导,保证完成进度;并加强对表间数据匹配度的监测,准确反映我县经济发展趋势。

(三)再沟通,再对接。行业主管部门每日与企业沟通数据上报进展情况,发改与统计部门每日互通数据监测情况并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