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诵读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9-02

诵读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

——邯郸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邯郸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全市“转提比作”活动在市国资委走深走实,8月26日下午,邯郸市国资委利用周理论学习时间,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让党员干部感受红色经典魅力,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公仆本色。
  在各个党支部红色经典诵读后,青年党员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点鲜明,记忆深刻,让我们在经典诵读中再次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为新中国牺牲的革命先烈,传承了红色基因,从内心深处受到强烈震撼和启迪……大家决心在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的工作中,自觉把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颂党恩、跟党走,锐意进取,进一步凝聚起新时代国资人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