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2

王彦清赵洪山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8月31日,市残联举行第七届主席团第八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彦清,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邯郸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八次全体会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调换部分主席团委员、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的决议(草案)》,调换、增补了20名同志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赵洪山当选为主席团主席。
  王彦清在讲话中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引导广大残疾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聚焦市委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争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享有者;加强公共服务供给,不断提高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议还传达了省残联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