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3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培训,20个县(区)市场监管局监管工作人员和全市797家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特别邀请北京中科标通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国家注册食品审查员、高级工程师郭佩华授课,全面系统讲解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主要内容、法规依据、相互关系、实施步骤和关键环节,并对落实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答疑解惑。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任务分工,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找准落实“两个责任”的切入点、关键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加快形成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机制,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