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冬季项目完赛

发布时间:2023-03-06
  (邯郸日报赵瑞雪)日前,随着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比赛结束,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冬季项目完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按照国家级赛事标准组建裁判团队,从省内外选调和邀请了18名国际级裁判、26名国家级裁判执裁,赛事组织更加规范、专业,竞技水平也有了明显提高,多个项目涌现出好苗子,其中,在速度滑冰、高山滑雪、短道速滑等项目上,有37名运动员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
  我市共在青少年组冬季项目比赛中收获25枚金牌,相比以往成绩大幅提升。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佘平介绍,2020年以来,我市体育局依托市体育运动学校组建冬季项目市级运动队,引进高水平教练,面向全市开展轮转冰、轮转雪等育才选才工作,实现了冬季项目竞技水平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