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调度数字成语项目时强调
让群众在便捷互动中享受成语魅力 更好引领推动文化资源数字化赋能
樊成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3-02-23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数字成语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调研讲话要求,进一步深化数字成语项目,更好引领和带动文化资源数字化赋能,加快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实施数字成语项目,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前段时期,在百度公司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努力下,数字成语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初步实现了“以奇思妙想释放成语典故宝贵资源活力”的目标。下一步,要持续深化数字成语项目,一方面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功能,突出操作的简单化和便捷化;另一方面要充实和丰富内容,让体验更有吸引力。要开发好数字成语系列文创产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使成语文化产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越做越有味道,成为邯郸独特文化符号。要深化与百度公司合作,把邯郸丰富的文化资源数字化、产业化,成为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建设的发力点,使“成语之都、太极之乡,邯郸——一座等了您三千年的城”城市品牌更具支撑力、更有影响力。

  市领导杜树杰、李学军、宋进民、张学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