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首批首单跨境电商“1210”业务通关

发布时间:2023-02-23

  (邯郸日报魏伟 张丽粉)2月21日,邯郸海关现场监管验放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首单跨境电商“1210”货物,标志着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业务在武安正式开通,填补了我市跨境电商“1210”业务空白,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添加了邯郸力量。 

  据悉,该批跨境电商“1210”进口模式下保税备货的商品主要为化妆品、洗护用品、母婴用品、保健品等,主要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美国、韩国等国家,货值352.72万元。
  河北陆港保税物流公司董事长张城久表示,将用好政策叠加优势,主动走出去,创新招商手段,做好跨境引流,吸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外贸企业入驻园区,推动武安保税物流中心“买全球”与“卖全球”双向发力,持续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以全新商业模式创造向海图强的新价值,在全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中贡献港口力量。
  跨境电商“1210”模式是指商品以货物形式批量运至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再通过购物平台以零售模式在国内开展销售,待国内消费者下单后配送,具有响应订单快、运输时间短、综合运费低等优点。
  截至目前,消费者通过武安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1210”平台,可以购买到300多种进口产品,后续品种将会达到1000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