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邯郸日报记者王英)2月22日,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职工活动中心、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市工人文化宫和市职工疗养院进行调研,充分了解基层单位工作情况,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地了解,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交流沟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充分肯定了中心建设工作,并指出职工活动中心要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中心,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职工服务阵地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调研组对各单位关心关爱、服务职工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各单位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上继续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多措并举,实干担当,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使服务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