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政企同心谈”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张跃峰曹淑霞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佘志娟)11月3日,我市召开“政企同心谈”民营企业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出席。
  座谈会上,我市青年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的关心支持,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产学研用平台建设、完善惠企政策执行方式、青年企业家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跃峰要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认真梳理民营企业家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建立台账,逐条解决到位。他强调,民营企业要强化发展意识,吃透新精神、贯彻新理念、研究新政策、把握新要求,讲创新、讲合作、讲文化,守法诚信经营,加强企业党建,自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青年企业家要强化责任意识,“饮水思源”回馈社会、自觉投身公益事业、保障员工权益,传播社会正能量。市工商联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联络员、调研员、宣传员、监督员,自觉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