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丁伟在城市宣传语推广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主题主线强化实践参与 擦亮城市品牌

发布时间:2021-02-20

   (邯郸日报记者刘志颖)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主持召开城市宣传语推广工作调度会。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及市直工委、市城管执法局、市自媒体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伟强调,城市宣传语代表城市形象,体现城市品格。要聚焦宣传主题,紧扣“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定位,聚焦“成语之都、太极之乡,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宣传语,科学准确阐释,标准化、规范化推广,形成品牌效应。要创新宣传方式,结合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省旅发大会、文明城市建设等,网上网下、内宣外宣一起推进,通过中央和省市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全媒体宣传。要强化线下活动支撑,开展太极拳、成语文化进机关、进基层活动,谋划成语文化专题展、成语旅游线路,在公共场所设定太极拳习练场地,为群众提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文化服务,通过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传播,不断提升邯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