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科协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邯郸日报冯婷婷)11月12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赴红旗渠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性教育活动。市科协党员干部通过专家授课、参观纪念馆、重走“水长城”等一系列活动,感悟红旗渠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杨玉东教授从溯源红旗渠精神、解读红旗渠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和精神内涵。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近距离感受历史,穿越历史,对话历史。在青年洞前的党旗下,市科协干部职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有力。
  参加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将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以求真务实作风,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出实招、展作为,不断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