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邯检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崔永斌参加活动

  (邯郸日报吕俊河常青)9月26日、27日,省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来邯,就《河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李书生,秘书长王再鹏参加相关活动。
  检查组首先实地检查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室人员配置、工作流程、资料存档等情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阅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司法局、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主管负责同志,丛台区、复兴区、永年区等8个区县人大常委会、政府主管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汇报,现场对参会同志进行条例知识问卷调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针对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家顾问参加执法检查汇报测评交流。
  检查组对我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特点是起步早、标准高、资料全,工作流程严密,区县人大常委会的备案审查工作非常扎实、规范。市人大常委会下一步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实力量,以更高标准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检查组还到市司法局、邯山区人大常委会对备案审查工作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