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美丽农村路创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邯郸日报记者谢国英)9月10日,全市美丽农村路创建暨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在邱县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主管局长、地方站站长参会。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马头镇新鲜庄村道的海棠文化园、老沙河观光路、坞头文冠产业园区路、水网+路网+林网“三网合一”建设情况。交通运输局各地方站站长表示,将学习邱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再接再厉,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下一步农村路建设任务,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邱县路网建设成绩斐然,去年底,邱县荣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邱县举全县之力实施水网、路网、林网“三网”全覆盖,绘就了城乡“水相连、林相接、路相通”的融合发展画卷。近年来,邱县新建改建农村公路571.9公里,改建桥梁21座,建成142条联村路、99条过村路,打通21条断头路,形成“八纵八横”路网格局,城乡路网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