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武金良马占山出席

发布时间:2019-12-18
  
  邯郸日报(记者孟令卫)12月17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副市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武金良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防控重点,狠抓责任落实,着力提升火灾防控能力水平。各部门要从“要我管”向“我要管”转变,认真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要督促社会单位严格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措施,强化单位法人代表、实际控制人的责任,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持之以恒强化隐患治理;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强化消防宣传培训;突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多点精准发力,推进消防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