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一志愿者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8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通讯员杨凯元)近日,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我市自来水公司水源志愿服务队的高尚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我省仅三人获此殊荣,高尚为我市唯一一名获奖者,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高尚现任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处副处长、水源志愿服务队队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甘愿奉献,不图名利,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水源志愿服务队一百余名志愿服务队员,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足迹遍及全市各个角落。开展志愿服务十二载,水源服务队在高尚的带领下,不论社区、校园,还是养老院、孤儿院等地,都留下了水源服务队志愿者的身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供水人员真心为百姓服务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