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行政审批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总书记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6日上午, 永年区行政审批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随后,孙勇同志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第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第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就抓好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孙局长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全力做好项目环评、招商引资、筹备旅发大会、创建文明城市、村便民服务站提升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作出贡献。
  报告会后,孙局长传达了区委组织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向邢中山、冀凤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邢中山、冀凤学同志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上。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廉政大讲堂》,并开展思想作风整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