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双提双红”抗疫情,成安县这场主题党日活动真鼓劲儿!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8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县烈士陵园组织“双提双红”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带头做出承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勇挑重担、积极作为、持续用力。“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务实有力的举措,全局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冲锋在前,坚决战胜病毒,打赢防控阻击战!

  办公室主任崔朝清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牢记自己的承诺,践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员代表崔孟川同志围绕提高执行力、带动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行表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来势汹汹,党员干部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成为战“疫”的“先锋军”,投身到战“疫”之中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播正能量。

  见习生苗子昕表示将会继续以服务居民为工作的出发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其他网格员核实社区人员信息,及时汇总分析并上报相关信息,积极营造群防群控、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持走街入户宣传政策,并各司其职,统一协作,继续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社区的群众是战疫的全程参与者,群众代表刘付生表示,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看到了县委、县政府战胜疫情的决心,也看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待繁琐工作的耐心,看到了机关干部对待群众的爱心,在抗疫战场我们没有身份之别,都是共同的参与者,通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辗转三地帮助受伤群众寻找血清疫苗的事迹,也深深懂得疫情防控取得胜利之路,必将被全体工作人员的温暖所包围着,表示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帮助下,继续做好居家隔离、外出报备、健康自我检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在心中种下“坚持就是胜利”的种子。

  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越是危急时刻,越需要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作支撑。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建立前线“指挥所”,局领导坐镇指挥,党员一线冲锋,筑牢战斗堡垒、履职尽责、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