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北乡义镇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凡人善举最珍贵,点滴募捐暖人心。为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5月5日,北乡义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的主题是“开展博爱一日捐,携手人道促发展。”

“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是由省、市、县委和政府为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的人道救助作用,由红十字会每年一次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旨在筹措善款,帮助困难群众改善基本生活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捐款主要用于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救急、建立特困大病患者医疗救助金、建立红十字救助基金。

活动中,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同志们也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此次活动共56人参与,募集善款4430元,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奉献爱心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良好贡献。